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  • --/--/--(--) --: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カード

  • 2009/07/29(水) 07:23:41

回台灣之前搬家的時候,我把所有的卡片拿出來整理了一次。
錢包裡換成台灣用的卡,悠遊卡和oyster位置對調,
身為21世紀的人,錢包裡面好像一定要有塞不下的卡片們。

學生證、提款卡(我現在還是不懂銀行幹嘛給我兩張)、信用卡、健身房會員卡、還有一堆有的沒的會員卡。
卡片很多的情況下、卡套就更多了。
除了自己原本就有的"相簿式"卡套,還有每次一拿到卡片就可以拿到的卡套,
一整個太多。

為什麼卡片不能依照自己的需求全部結合成一張呢?
有點類似西瓜卡的概念,但是可以依照個人的想法和需求客製化,
每拿到一張新的卡,就可以用自己的讀卡機把自己的卡"存"到那張卡片裡。
到要出示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逼一下,就知道此人到底有沒有會員資格之類的。
然後原有的卡就可以剪掉丟掉(噗)

在台灣這種發票氾濫的地方還可以把發票存進去,就不用一直拿發票,
回台灣的這段時間我一直覺得拿實體發票是很浪費紙張的行為耶...
最好在對奬的時候還可以直接拿到小7或銀行之類的地方逼一下,
就可以知道這兩個月中了多少錢。

這構想我自己覺得很棒XD
因為最近真的被這堆有的沒的卡片弄到有點煩。
最討厭的就是每家航空公司自己的會員卡,里程也不能集在一起,
每次都要拿不同張,真的很麻煩。

這樣的話掉了好像很危險噢,可是也來個PIN我覺得應該還好。
不然就是每張卡可以像現在這樣用不一樣的PIN,看要做什麼只能使用那部份的功能。
哎唷潘華嚴你快點設計一下這個東西啦(因為我只認識你念資工XDD)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這個好!!我舉雙手贊成!!

  • 投稿者: 賤
  • 2009/07/30(木) 17:14:00
  • [編集]

承認待ちコメント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
  • 投稿者: -
  • 2009/09/08(火) 06:00:53
  • [編集]
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