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  • --/--/--(--) --: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曉明校慶

  • 2005/12/22(木) 19:45:00

其實是名副其實的懷舊之旅阿...

老實說如果沒有回台中
我也是會一大早就奔到其他地方跟星星約會
算是在逃避一些 我不想去想的事情
只是這次逃避很瘋狂
6點十幾分起床
四十幾分出門
打電話叫星星起床
我們是8點整的車from台北火車站
264等了好久
因為過馬路的時候
有兩台就從我前面無情地離去
等到公車 到捷運站
好多好多上班上學的人潮
嗯 我要回台中呢
很不踏實的感覺
一個人晃到了台北車站
迷迷糊糊的就跟著指標走到國光號的車站
店都還沒開 我吃了三明治
在大廳等星星
祈禱台中的天氣是和煦的:)
等了一段時間
星星出現啦~~ˇˇ
我們討論著這個舉動的瘋狂性
講了好多話
但是因為這位同學徹夜未眠
在車上就迅速掛了
沿路我也睡到台中
下了中清交流道醒了過來
超級順利的在曉明的對面下了車

下了車就感覺到天氣不一樣啦
台中 很溫暖哩
走了熟悉的天橋
看到一中的活動海報貼在地上 兩個人很有默契地踩了兩下
警衛伯伯還是一樣 一下就知道我們是校友
唸了兩句說我們蹺課之類的就給進來了

往應該人很多的操場走
星星要看她直屬跑大隊接力
很堅持她一定可以看到
果然真的 在她前面就出現了學妹正在準備入場
我們很囂張的走到長青那邊的師長席
哇哇哇!楊佳璋說!
還是一樣跟他lale了幾句XD
然後也遇到了說我唸化學系要把書全部給我的陳建利
嗯...他猜了很久我唸哪裡|||
但是他很熱心的叫我去喝薑茶唷*心*
然後還有歐sir
歐sir還是一樣年輕XD
跟我們說了好多唸大學要怎麼玩*笑*
知道我感冒還叫我拿學校的橘子回來烤|||

遠遠的看到媽咪從長青走過來...*大心*
我和星星的乾媽都是她
兩個人在那裡猛揮手
媽咪媽咪媽咪~~~ˇˇˇ
超想念的媽咪 現在是學務主任
跟我們說了好久的話 然後邀請我們參加下午的
?耶誕午會?嗯 果然是媽咪
我想 明年?會&舞會就會重新開張了吧XD

又看了一下子接力 星星的學妹們
後來 星星去找學妹的時候
我看到雅蕙老師!! 超開心的啦!!
跟雅蕙老師抱怨了一下台北多冷
被炫耀說台中天氣怎麼好
然後雅蕙老師超嗨的告訴我秀華媽媽在哪
啊!!秀華媽媽唷!!
跟秀華媽媽坐在師長席講了好久好久的話
整個很快樂 很懷念呢
也覺得好感動好感動
心裡有一股暖流流過
都是熟悉的人事物呢!
感覺很自在 心情就跟著浮了起來

後來我在路上遇到了許多人問我
是不是祐寧姊*汗*
嗯 看來我要瞞著家人說我沒回來機率是很小了
遇到了校車上學妹Xn
聽說西區北被拆線了*嘆*
以前的校車可是超級溫馨的哩
在經過音辦的時候
廖斯齊!!*撲上*
還外掛一個校車上學妹
說了好久的話噢 我超想你們的

正在我說不可以給teacher Lin知道我回來了的時候
遠遠的 我們兩個就看著teacher Lin走過去|||
喊住老師 哈
鬧了很久才說服她不要跟我媽講說我有回來XD
我也好久沒看到她了 上禮拜要是因為有事
我應該要回去幫她成果發表會的...
聽說今年我沒回去
teacher Lin還親自上台幫廖氏姊妹翻譜|||
斯泙還彈錯被罵XD

中午和星星去吃了我們以前週六唸書必吃的早餐素麵
阿 還是一樣的味道呢!
接到了婷婷的電話
說她也在學校
也接到了斯泙的電話
要我回去要找她

散著步回學校
我說星星 妳真的是越來越不怕路上的車子了
想當初都是我拉著你過馬路(是怎樣)
現在變成你跑在前面過了馬路 我還在中間安全島上
別忘了你沒有保險阿...

回到學校再度遇到雅蕙老師
又是一陣鬧
看到學妹的推甄單子已經填完了呢
真快...一年又過了
看到許多熟悉的名字在上面
許雅綾 我怎麼不知道妳對園藝有興趣?

後來我們去看了在禮堂的午會
阿阿 這才是曉園的氣氛阿!
這個實在太精采 我要下一篇再講
在午會上看到了sexy的詹怡佳 哈
還有很久很久沒看到 上次原本要出現接我風的婷婷!
好想念婷婷唷!
後來因為她晚上要考微積分
走之前
給我和星星各一個大擁抱
我被婷婷偷親了 其實重點是我也有親人家|||
而楊玉柔在台上真是一股帥阿阿阿
回到曉明會有一種感覺
哇!其實曉明...正妹很多欸
應該說 超級多的
和在台北生活的感覺就不一樣啦
而且最讓我覺得後生可畏的
就是她們的表演啦
嗯 就我現在看來有點over的演出
其實那時候在學校根本就不算什麼吧?!
很放得開 超厲害的欸
下一篇再說*汗*

出來之後迎面而來的是呆呆和帆帆
看到呆呆我整個就是撲抱上去
呆呆欸!!!
一開始我還以為旁邊那個不認識
結果...是帆帆|||
原本還以為是呆呆的女朋友之類的*汗*
跟大家一起回宿舍看了產後的吳老師XD
後來四散
我遇到劉幸怡欸
從大學的國文第一堂開始
我就超想念她的國文課
跟她站在高一甲前面講話講了好久
她看到我也超開心的
叫我有什麼東西要記得寄回來給她看:)
好想念這些老師唷
跟劉幸怡老師講話講到我快哭了
只可惜沒有合照到

跟星星會合之後 我們回學務處找了媽咪
坐在主任辦公室裡面聊天XD
也拍了合照
學務處的老師們都超級和藹的(是說 畢業了才這樣講)
拿了一堆Christmas少不了的糖果餅乾

我和星星晚餐到一中街去唷
整個就是懷舊之旅
晚餐吃了章魚燒和以前我超愛的海苔烙餅
重點是
我喝了令人極度想念的
焦糖珍奶三分之二焦糖去冰!
還遇到了值班中的世旻XD

用走的回到車站
結束了一整天的瘋狂台中行
喔喔對了
路上我們也進去逛了台北沒有的Best 100
買了該買的東西*心*

提早在8點就上車回台北哩
回台北我沒怎麼睡
光回想今天一整天就夠充實了
很瘋狂 有踏實感真正在這時候
睡到楊梅就醒了
後來看著窗戶外面想了很久
以前 在高二的時候
我一直以為自己會念化學
然後理想的工作地點是園區
經過園區的時候
突然有一種時間和空間搭不起來的感覺
好像我離那些已經好遠好遠
以前的夢想和現在的夢想 差了好多好多
現在 握著現在該有的希望
也只能衝了

AUTHOR: collegeonly DATE: 12/24/05 02:20:00 AM 淯淯....
我把這篇偷去放我那唷(不行的話跟我說..我再刪掉)
因為我好喜歡它
你的日記讓我看到好多好多故人&往事餒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