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  • --/--/--(--) --: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跨年之夜

  • 2006/01/01(日) 08:36:00

下午的時候 大四學姊問我們晚上有沒有節目
我想著晚上要和Baby出門的情況
很開心 很期待
打算到101看煙火
Baby9:40的火車到板橋
誤點慢了10分鐘
我去到新站 站在書店裡翻了一本雜誌
嗯 很空曠的板橋車站
空曠到從地下室聽到樓上的晚會感覺好空虛
好不容易等到了Baby
超開心的 突然跳出出現在Baby面前
她被我嚇到啦:)
約好了跨年一起過 因為兩個人都還是單身XD
應該說 嗯 她來療情傷的...
我是原本就沒有couple
但是路上看到成雙成對還是心裡會有一堆OS
到了新埔站...
媽阿 這麼多台北縣的人都是要進台北市的嗎?!
有驚嚇到 只是後來會覺得其實這是小case
雖然捷運說24小時
但是很奇怪欸
因為常常會出現一班裡面沒有人然後停下來
不開門又開走的
超怪的

坐上捷運 一站一站上來了很多人
非常的慶幸我和Baby是約在板橋不是約在台北車站
總算到了市政府
喔 我的天
原來捷運站裡面人可以多到看不到地面
在上樓的時候
看到那麼多人 有點暈
而兩側的人開始拿起數位相機
大概想拍下那麼多人的情況
兩邊閃光燈一堆 突然會有自己變成idol的感覺XD
好不容易擠出了捷運站
外面人一樣多
還想說我們那麼晚應該不會有什麼人
大概11點到市政府站
出了捷運站人還是爆多
我們在中途考慮了一下下要不要乾脆放棄
後來還是想看煙火
有恆心有毅力地往101的方向擠|||
經過馬路的時候就是一群人膠著在那
我根本就前進不了
這時候出現了一很了不起的小姐 看不過去
跟我和Baby說
"我走前面 妳們跟在我後面"
媽阿 她超強的 開路達人
我們走紐約紐約的後門上它的二樓 往空橋去
嗯 在空橋上動彈不得...
後來就決定乾脆在空橋上看啦
只是等待的期間
有個潑婦(嗯哼!)走在她男朋友後面
擠不過去 一邊在那裡開罵
"這裡是走道欸!這些人全部擠在這裡是怎樣?"
我瞪她 因為我覺得 有讓出一條小路這些人就該感激了
倒數一分鐘 硬要擠入人群中還這麼囂張
"瞪什麼瞪阿?台灣的教育真是失敗"
我聽到我旁邊一個男的嘀咕了一句
"對阿 最失敗的例子現在正沒品地擠過人群"
引起那裡空橋上一群人廣大的迴響XD
Baby說 這人根本就是潑婦罵街 感覺超沒水準的

後來空橋上的人一起倒數
從一分鐘開始 就有人報時
他數到一半有人問他 他的錶準嘛?
空橋上爆笑
後來他數完了 果真不準 哈
後來是我發現101開始暗 跟著101暗的速度數
算到0的時候我許了一個只有自己知道的願望
睜開眼睛 看到了爆炸的一幕
一起看了超美的煙火 激動的時候
我感覺我旁邊的人都在跳*笑*
好漂亮唷 真的好漂亮
看煙火的時候會覺得 擠那一切都是值得的!

後來到4點之間 收到很多很多簡訊
有的慢了一兩個小時 有的很準時
但是因為我一直發不出去
所以到1點多才成功

看完之後 我陪很堅持的Baby去排甜甜圈先生
其實也還好 沒有排很久
而且還very lucky的有位置
我一直在嘗試call星星
因為有個人跟我說他在這附近吃尾牙
要我來之後要找她
後來一直一直一直重播
滿格但是打不出去
總算是被我打通了
後來星星就出現在我們身後啦
超開心的!
拍了很久的照
因為星星隔天要打工
所以我和Baby決定陪她搭車搭到公館
嗯 後來因為在捷運站擠了快兩小時
星星就先走啦
喔喔對了 我和Baby在移動的過程中
被星星偷親了>///<

我陪Baby買票 之後我們到忠孝敦化續攤
從早上到那時候只吃了蛋餅和一個甜甜圈先生
整個快餓死的我吃了很好吃的東西
之後在那家店坐到五點多
嗯 我和Baby講了好多好多話唷!
好懷念這種感覺
有個店員超漂亮的!我到後來都偷偷在看她XD
偷拍了一下 只是應該不很成功
真的很漂亮耶 第一次只是會留意個一下
後來我根本就是眼神就一直跟著她 哈
是那種 鄰家女孩型的
Natural Beauty

往書店走的路上就和Baby在討論
嗯 論正妹
因為走在路上 其實會注意到的
我會比較看女生 因為男生帥就是帥而已阿
正妹 嗯 感覺就很好
唉唷我不會講啦 反正很喜歡看漂亮的人就是了
一邊講一邊開始感嘆起來自己很不漂亮|||
想到以前這都是彥伶說過的話 沒有想過自己也會這樣想
唉唷 為什麼我不漂亮啦!!
被Baby怒斥*汗*
個性好就一切都好
但是我覺得也是先有外表才會注意到妳的個性阿
*汗*因為這個沿路從caf'e吵到書店
再加上我一直在感嘆正妹過多
Baby很受不了XD

天還沒亮 我們走回捷運站
和市政府站的人數就差很多
在捷運站等好久
嗯 突然想到剛剛應該要飆到淡水去看日出的
兩個在那裡很嘔...
約好了今年年底12∕31那天要一起去淡水看日出
我 Baby 星星
一定要Triple Date 哈
很狠的還加了一句 沒有男朋友的不准參加
亂來的|||
嗯 這也算新年新希望的一種吧?!
畢竟路上雙雙對對實在有讓人很想加入幫派(什麼跟什麼)的感覺

決定陪Baby到火車站
我也坐火車回板橋
嗯 很妙的感覺 火車唷
Baby要回中央 我就陪她搭到板橋
火車上其實都是完通宵的人們
睡成一團 沒睡的眼神也是渙散
精神最好的大概就是我和Baby還有對面一個看報紙的阿桑吧*笑*

出了車站門
嗯 天亮了
天氣不錯 只是天空不是漂亮的那種
不想等公車
自己一個一邊唱歌一邊走回學校
嗯 好久沒唱歌了
感覺很好
回到學校在樓下遇到思萱:)

2006 就這麼開始了

AUTHOR: hueihan826 DATE: 01/04/06 04:52:00 PM 那我呢??
我也要一起跨年啦!!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